好煩噢ˋ
   今天一直被罵 …
   是怎麼一回事 ˊˋ !!??




















   好無助噢
   健忘不是我願意阿
   我常失神也不是我願意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心不在焉 …






















   唉ˋ
   好悶噢
   無助地眼淚又一顆一顆的掉了 …




















   我啥時才能領薪水阿 !!!!!!!!!?






















   沒假日沒薪水
   我快瘋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