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 ˋ
   今天考試一堆 -------------
   昨天考試也一堆 --------------
   明天考試還是一堆 ---------------





















   快放假吧
   雖然可悲的我,
   只有下星期1-5有空 …
























   嘿*
   補考補考,
   會計會計,
   我會過我會過,對不對呀*





















   噗,
   沒想到居然在桃園遇到好多人 - -a
   噢,
   怎麻今天這麼多治平人來逛桃園 ?
   還遇見乓跟捲呢,
   害我驚到兩下 - -+
   她悶感情超好的呢,
   我整葛羨慕到了呢,嘻嘻*--





















   噢噢,
   我沒錢 !!! = 口 = 
   [迷:你哪時候有錢過阿…]
   唉 ˋ
   我看我一輩子都得餓著,哈哈哈--























   感覺我好像都沒準備好,
   沒關係ˋ
   走一步算一步 ˋ
   明天我會完成的 ˋ ˇ 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