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 … !!!
   會計老師都這麼機車嗎 ?






















   煩噎,
   小小隻老師,
   出這張好難好難的爛考卷 ˋ
   還告訴我悶要寫算式 !?
   什麻屁阿 = = !!
   雖然你不是交我悶的,
   可是頓時覺得你超機車 …






















   我想,
   這不是我悶的會計老師的決定拔 …
   雖然我還是很不爽 = =!!























   唉 ˋ
   存心要當死我悶嘛 !!!
   可惡阿 ˋˊ﹢























   拜託 !
   讓我all pass 拔 !!!

























   害我暴飲暴食 = 口 = …























   我又要變胖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