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有沒有這麼狼狽阿 … [吶喊]























   六點半整葛被驚醒,
   被麻咪逼出門,
   都不載我去火車站啦 ˋˊ




















   氣死我 …
   整葛超不爽的阿 !
   真的很噁很噁心噎 >  < !!
























   唉 ˋ
   到學校洗冷水頭 = = !
   水一邊滴一邊吹,
   何時才吹的乾阿 ~~~ [再度吶喊]
























   噢,
   我真的好狼狽,
   找葛梳子還撞到頭 …




















   好可惡的一天,
   害我睡死一整天,
   今天好忙碌,
   明天好忙碌,
   後天更忙碌,
   每天都忙碌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我不要考試啦 ˋ
   為何我這麼的悽慘 ˋˋˋˋˋ [倒地不起]






















   我又再耍智障了 = 口 =
   最近的絕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