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滿心期待的失落 ┐﹡

﹢ 原本壹切都是非常美好搭 //*
 結果 ”
  可惡  -----**
 芽 >< !!!!
  你怎麼可以 捨得 放我壹個人 !?
 唉 超想哭哭搭 …
  我又被放鴿子了 …
 之前是她常放我鴿子 …
  現在芽也 =   = …
 呃 好芭 你不是故意的 …
  奇怪,總是生不了什麼氣 …
 脾氣太好了 !? 哈哈 … ˊˋ …
  好芭 … 明天補我就好 … 乖 …

﹢ 真的覺得今天有給他無聊到 …
 跟駿庭他們在市區亂晃 !?
  統9待到待不下去 …
 人家以為我他女朋友 !?
  哈,整個可笑 …
 唉 … 有悶到 …
  極度討厭的 …
 唉 … !!

﹢ 晚上跟童童打羽球 …
 我想只有我跟她這2個智障 = = …
  才會晚上跑來公園打羽球芭 !?
 哈哈哈 …
  覺得好懷念 …
 騎著腳踏車 … 載著對方的感覺 …
  就像我們回不來的童年 …

﹢ 很開心 … 
 一邊聊一邊打球 …
  無所不聊 … 整個很開心 ﹋ 〃
 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好棒 …
  童童 最愛你了 //*
 我悶搭友情 要一直下去 @@”
  從小二到現在的友情 cc …
 友情 才是最珍貴的 最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