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買的快,心痛也來得快 ┐﹡

﹢ 今天壹早,和38約好要去中壢a …
 整個真是非常非常的high …
  和她一起坐電車去 …
 對面的小弟弟 … 尬麻一直看我呢 …
  嘎 ” 好害羞噢 ” > /// <
 我色誘小弟弟 ” 真不好意思 哈哈 !!
  38說他一定跟他拔拔一樣是色胚 …
 c亨 ” 看我裙子短揪說 … 唉 !!
  我也是整個非常不願意斗 !!

﹢ 到努中壢 ” 看了好多好多衣服店噢 ”
 我在「ㄚ標的店」「5456」買衣服a …
  38說 ㄚ標的店 … 是nana雜誌 …
 常常用來搭衣的店噢 ”
  那應該品質是值得相信斗芭 !?
 而且跟5456一樣都很便宜噢 ”
  哈哈哈 ” 真棒 !!
 買努一件外套 3件裙裙 ”
  嘿嘿 ” 真棒真棒 ” 一切都很美好 ”

﹢ 哇哇哇 !! 大城市 !! 我來ㄖ !!
 拍拍拍 !! 那台最正搭 ” 2次a !!
  還換上剛買搭紫色燈籠裙拍貼貼a ”
 整個爽 !! //*
  我怎咪這抹可愛呢 !? 
 愈來愈受不了自己ㄖ ~~ > /// <
  我終於知道那台怎咪畫ㄖ !!
 嘿嘿 ” 我怎咪畫的這抹可愛ㄚ …
  太受不了我自己ㄖ … 整個over掉 !!
 38拍貼的技巧也愈來愈好努噢 !!
  真棒真棒 ” 一切都很美好 ”
 大城市 我愛你 朋友悶 我愛你悶 … ”

﹢ c夷 ?! 今天穿的不錯看的還蠻多斗麻 ”
 那我跟芽那天來時怎咪都沒看到呢 !?
  還是看到正咩芽都嚇跑ㄖ !? 哈哈 ”
 真棒真棒 ” 一切都很美好 = ˇ =!!

﹢ 吼吼吼 ” 38真的會給他噁心到ㄝ !!
 糖醋醬 + 蕃茄醬 + 可樂 ”
  他還說他還加過 冰淇淋、砂糖、蛋黃 …
 媽ㄚ … 那種東西能吃嗎 !?
  有給他噁心到 ” !! > p < ”
 雖然今天看到的都穿的不錯看 ”
  卻也都很醜 ” 唉唉唉 ”
 果然沒正咩 ” 可悲的中壢 ”

﹢ 開始飄毛毛雨努ㄝ > < !!
 好討厭噢 ” 唉唉唉 !!
  快快回去桃園 ”
 嘿嘿 ” 到努諾貝爾 ”
  哇哇哇 !! 穹風又出新書了 !!
 整個太帥ㄖ !!! 買買買買買 !!
  愛死ㄖ ~ > /// < !!
 不過又外加了一堆貼紙 - -a 顆顆 ”

﹢ 買新耳環犒賞自己 …
 紫色a蝴蝶噢 ” 正芭 !?
  好愛噢 ” 真是愛爆紫色ㄖ ” !!
 ㄡ顆顆 ” > /// < !!

﹢ 公車上 … 盤算這今日的花費 …
 天ㄚ !! 我居然花了大概有1900 !?
  太恐怖了芭 !? 整個想哭 !!
 虧我還想存錢買數位相機 !?
  我看離我夢想愈來愈遙遠ㄖ芭 !?
 我的天ㄚ ! 我還吃屁ㄚ !?
  我看要腦公買給我也難ㄖ !!
 自己還不存點錢 !? 
  真是有夠白痴的 !! 討厭a !!
 為啥我醬敗家 !? 氣到氣到 !!
  唉 自己花的錢 又能如何 !?
 我看我得找個多金一點的 ” 來騙騙了 ”
  哈哈哈 ” 開玩笑斗辣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