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的人呢~請把這篇複製下來,貼於你的網誌把答案用掉填你的答案,

並在最後自己出個題目,你還要點名10個人,用留言版點名說他被點名,

請他去你網誌複製這篇XD~!!加油哩!

Q你叫什麼名字?
A 小小羽 --* 

Q你有喜歡的人嗎?
A 有吧 …

Q他叫什麼外號?
A 尬麻告訴你 …

Q當你發現你愛上別人時,你會怎麼跟你男(女)朋友說?!
A 我會搞清楚自己的感覺再說

Q當你發現你最好的朋友,喜歡上你的男(女)朋友你會怎做?!
A 看對方

Q當你發現你男(女)朋友,愛上了你朋友你會怎做?!
A 看他怎麼跟我說 …

Q當你失去你的男(女)朋友你會怎做?
A 不知道

Q看到朋友被打,你會怎麼做?
A 我會大叫然後衝過去

Q你覺得哪種男生最有魅力?
A 可愛的

Q當你發現你是別人的第3者你會?
A 默默離開

Q你的前任男(女)朋友跟他情人在你面前舌吻你會?
A 跑開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隨緣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38的孩子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我 ... 默默離去芭 .. 呵 ....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都不要 要自己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看著他阿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我死..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默默愛他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腦袋空白 ..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一起快樂 ..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很多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尖叫 崩潰 ..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不求回報的付出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 有感覺最重要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都不太好...

Q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 我愛也愛我的人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每個人都有不想說的事情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愛 所以無法自拔

Q你覺ㄉ情人和朋友哪個重要!?
A 都很重要

Q傳這個給你,會不會很想打我?
A 還Ok啦 只是有點累

Q愛 - 是自私的嗎 ? 你懂得愛嗎 ?
A  或許芭 我,不想懂愛 …

Q請你開始點名:
A 小薆,豬,雞,小婷,朵,sorry,郁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