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要跟聰去吃王品ˋ
   結果ˋ
   我給錯號碼 = =?
   沒吃成還被誤以為我放他鴿子 !!!
   暈暈暈暈暈ˋ
   只好明天去吃摟 …



















   結果今天跟玟霖去吃陶板屋拉 ˋ
   超飽的這 -




















   玟霖瘦很多攸ˋ
   哈哈哈哈哈 XDDDDD
   阿姨對我還是很信任很好呢ˋ
   還一直要我看好他,暈 = = !



















   明天Go王品 !!
   我期待已久的牛排阿 >   < !!
   不好吃殺人 !!



















   後天GO高雄找女人豆子玩 ˋˋˋ
   噢 高雄我來了我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