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不開心嘛*
   難得跟小元出來聚一聚 …
   從國中畢業到現在就沒啥在見面了,
   結果居然這麼悲哀 ?



















   走了兩個多小時的路,
   還以為中壢夜市附近會有涮涮鍋,
   結果沒有 ?
   經過4次SOGO旁邊的四季和風,
   最後來是回到了原點 ?
   真的突然覺得蔡健雅很了解我們兩個欸 ? (嘆)



















   今天結業式,
   人超多,
   早知道我們兩個應該堅定決心做火車去桃園吃,
   但是我們沒有,
   到最後還是選擇在那吃了,
   還是被小元同學誤會調侃了一頓,
   奇怪欸,男女不能是普通好朋友嗎 ?
   真不懂。
   好啦,我沒讓你丟臉就好 :)
   只是我出名了 = =!
   那位同學 !!
   不要記得我的名字好嗎 ?!
   不要在四季和風門口大叫我名字好嗎 ? (哭奔)




















   排隊排很久,
   終於進去了,
   從滿懷期待到走路走到肚子餓,
   從肚子餓到肚子痛,
   以為可以好好吃一頓了 ?
   可是這是啥 ?






















   請看*
   



   這是空的,
   而且持續了一個小時這樣的情況。






















   然後,
   每一樣東西吃完都不補上,
   什麼東西都沒有,
   還摳到什麼好料都沒,
   只有一堆 『 虫合 虫利 』 !?


   請看*
   




   這是小元的戰利品,
   一盤空殼。





















   而我呢 ?
   吃了一堆香菇,
   吃到快吐了,
   什麼東西也沒有。




















   然後呢,
   湯燒到都快乾了,
   卻連開水高湯都沒有 ?
   是不是很誇張 ?



   請看*


   







   很無奈吧,
   更糟的是,
   它的湯很油ˋ
   我不喜歡。




















   臺子上空到對面的人把吃過的盤子筷子丟到上面去,
   整個就都在玩很誇張*
   而我們呢ˇ
   最後走之前,
   小元做了個壓軸,
   把空殼盤丟上去 XDDD
   讓服務人員看看我們吃了多少同樣的東西 !!!!
   差勁 !!






















   走了一天的路,
   很累ˋ
   真的吃這頓涮涮鍋吃到我怕到ˋ
   今天唯一高興的就是跟小元見面還有看到小婷*
   小婷今天幫朋友代班賣銀飾,
   好忙好忙呢*
   已經做銀飾做得有心得的我,
   就幫忙她拉 :)
   哈哈 XD






















   果然,
   兩個桃園人走中壢是件很蠢的事情,
   我知道了桃園的美妙 :)




















   腳都腫了,
   我說阿ˋ
   乙檢這東西要看緣份ˋ
   我不想練了,
   有緣就會拿到他吧 ˋ
   反正從上禮拜三電腦課過後就沒練過了 ˋ
   也不想理了,
   這幾天心情太不好 。





















   靠緣分如何 ?
   我會跟4千4招手的ˋ
   XDDD
   我隨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