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夢的孩子最美嘛*
   哈哈哈哈哈哈 _




















   好多東西要買,
   好多夢想想去實踐*




















   今天跟女人說要去看書卻逛一整個下午這樣_
   很瞎的是我愈來愈會敗家摟* (苦笑)




















   天ㄚ,
   整個都沒讀書,
   整個下午都在逛街,
   不過我懂我的要什麼我要走什麼樣的路了*



















   等我拔等我拔 !
   我會努力賺錢努力存錢,
   我會努力學習努力前進,
   我不會讓自己失敗。



















   首先,
   Sony K770i紫色機等我吧 !!
   哈哈哈*





















   等著我努力存午餐錢去買你吧 = 口 = !
   XDDDDD
   誰都不准跟我搶 (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