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時的我們都還不夠成熟 ┐﹡

﹢ 你你你,耍馬該智障呢 >< !!
 尬麻一直問我要不要跟你去讀書呢 !?
  很奇怪,很奇怪,真的很奇怪a !
 哈哈,我知道,我是個很過分的人,
  沒有幾兩重,卻要求對方有幾兩重。
 或許,真的是我眼光愈來愈高努芭 !
  或許,真的是我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努芭 !
 所以,會不斷的想有的沒的。

﹢ 事過境遷後,我們都變了。
 不再是當初的我們了,
  依稀記得,當時的我們,
 說有多錐就有多錐 …
  而現在的你呢 !? 我不敢肯定。
 如果說,依然是當初的你,
  那麼,我還能說什麼呢 !?
 你還是一樣的,那麼會講話,
  即使,你總認為你說話不夠完美,
 但如同我說的,
  又有誰的言語,是絕對完美的呢 !?
 追述過往 … 那個一年前 …
  回到現在 … 這個當下 …
 我們,感覺還會如何呢 !?
  你說,或許當初你並非認真的﹔
 我說,或許當初我不過是需要個人陪。
  正確說,是我陪你 !? 是嗎 ?
 哈哈,好像是這樣沒錯 …
  模糊的記憶裡,
 總是我陪你走到那個公園,
  我看著你的背影遠去 … 
 才默默走回家的,是這樣嗎 ?
  或許,是這樣芭 …
 但那又如何呢 ?
  我說過,不過是需要點重心罷了 …
 怎麼我講話起來整個很糟糕 !?
  呵 … 或許芭 … !
 最近講話都有點糟糕 …

﹢ 你說,你想挽回 …
 希望 … 是能挽回 …
  但我卻忘了告訴你,
 若非你今天密了我,我還可能早已忘了你 …
  你的言語,再也激不起我的興趣了。
 我還忘了告訴你,
  我的心,已有所屬 …
 難道你這麼肯定我就沒喜歡別人 ?
  我說「被喜歡」,不代表我沒喜歡人ㄚ ?
 傻瓜,真的是一個 … 傻瓜。

﹢ 很黑色,真的很黑色,
 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哥哥的話 …
  被誰罵我都可以不在乎,
 被哥哥罵,我卻總會生氣難過的很想哭 …
  是,你說的對,
 在治平這種爛學校,
  還考不到前20名 …
 是,對不起,我就是敗類,成績爛 …
  但,別自以為了不起,好嗎 ?
 我很敬愛、也很尊重你 …
  請別讓我對你的敬愛,
 變成厭惡,好嗎 ?
  被你這麼一罵 …
 反而更不想讀了 … 唉 …

﹢ 聊了這麼久 …
 卻連半點字都沒看 …
  我,該怎麼辦呢 ?
 真的,整個很糟糕。
  呵,感謝大笨蛋教我的笨方法 …
 只背對的or錯的,是嗎 ?
  好像還不錯用 …
 謝謝辣,大笨蛋,我最愛你努 !
  我會,「盡量」努力看斗 … = = !!
 整個就是 … 很智障 ˊ 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