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累累累 - -a ┐﹡

﹢ 嘎嘎 >< !!
 為啥呢 !! 明明昨天很早睡搭 …
  可是卻還是一直很想睡 !!
 書都沒啥在看 … 寫完揪趴 …
  感覺真搭怪奇怪斗 …
 難不成 - -a 我老ㄖ … !?
  唉 !! 亂掰亂掰 ~ 睡搞 !

﹢ 放學﹣等待重考中打 ~
 好想哭哭噢 !! 居然還是咪u過 !
  都7x … 唉 !!
 算了 ~ 都沒練習 也只能怪自己 !
  但還有環境因素 = = !!
 旁邊那郭男的真的很吵ㄝ !!
  受不了的吵 … 我欠你的是嗎辣 !?
 一直出問題 … 煩死ㄖ = = !
  和哈比一起去中壢逛街努 !!
 買個雞排我們揪衝去大城市拍貼努 !!
  哈哈哈 >< ! 我畫的真棒 !
 好佩服我自己 = = … 
  沒有辣 ~ 開玩笑的 …
 畫的最棒的 …
  當然是我們家的拍貼始祖 … 芽摟 !!
 有遇到花花、蕃薯、捲捲、貴婦、毛毛她們噢 !!
  她們都拍的好可愛噢 > /// < !!
 一群人出門的感覺 其實還不錯 ?!
  不過我還是喜歡2、3個人拍貼揪好 !
 降才不會一起搶鏡頭 ⊙ ⊙ ! 呵呵 !
  然後我們揪邊逛邊走回去車站 …
 哈比一直買東西 = = … 唉 …
  看得我好酸 = = … !!
 無奈忘記帶錢 … 唉 … 降也好 !!
  我要存錢 ˋ ˊ !!!!
 為了我要買的一切 !!! 赫 !!
  in 回家的電車上 …
 真的給他的超無言a … 害我一直笑 …
  一下站起來 然後一直拉拉環 ~
 拉拉拉拉拉拉的 !!
  一下又坐下去 然後一直敲玻璃敲椅子的 ~
 敲敲敲敲敲敲的 !!
  一直不斷重複這個動作 …
 超ㄚㄍ一ˋ的a !! 
  害我狂笑 … 媽咪ㄚ … 饒了我芭 !
 真的覺得超恐怖搭 …

﹢ 回到了桃園 ~
 和哈比分開後 ~ 遇到了馨云 !
  我們跑去B1洗手間 …
 我幫她搭朋友Can抓頭髮後 …
  我們到樓梯間去拍照照 …
 整個揪是很白痴 !
  Can一直說你來住我家好ㄖ …
 哈哈 … !! 馨云曰:「喜新厭舊!」
  陪Can去搭火車的時候 …
 遇到了馨云搭學長 … 陳漢堂 …
  我們一直聊天聊天聊天 …
 然後又再度回到了統領樓梯間 …
  她學長真的很可愛又很搞笑a = =!
 給她一張香雞魚漢堡的廣告紙 …
  馬該「初戀的感覺」r … !?
 超好笑搭 ! 什麼都有種初戀的感覺揪好ㄖㄚ !
  哈哈哈 = = !!!
 一直拿耍人的遊戲玩他 ⊙ ⊙ !
  超白痴搭 !!
 皮包 !! 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
  哈哈哈 ~ 和馨云輪流搶著看他的皮包 !
 天ㄚ ! 照片 ~ 好錐 = ˇ = !
  還有 … 裡面居然放了保險套 …
 超無言搭r … = = !
  還隨身帶的勒 ?
 我會幫你保密的 = = !
  馨云 不是我不告訴你 ~
 而是我不想讓他的形象全毀 ! 呵呵 !!
  雖然你說 因為太熟了 … 反而沒感覺 …
 不過我覺得他還蠻可愛的 = = …
  雖然 … 很奇怪的會莫名其妙牽我手 …
 天r 我的手手是不能隨便牽搭 >< !
  真容易跟人家混熟ㄚ !
 女朋友一定很多 = = ! 呵呵 !
  算ㄖ ~ 沒差 一面之緣而已 呵 !

﹢ 搞到8點多才回家 …
 馨云一直問我裡面是啥 …
  我真的是為你好才不說的ㄚ …
 尬麻這樣又生氣了呢 ==  …
  唉 … 你這樣的脾氣 得改改噢 !
 別再降努 >< 乖乖乖 !!
  媽咪不載我回家 ㄒ ︿ ㄒ !!
 好芭 ~ 順便去萊爾富問問 …
  不知道應徵不應徵的到ㄝ …
 希望是愈早愈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