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4一輩子搭 ┐﹡

﹢ 嘿嘿,今天4你16歲搭生日噢 !
 無敵錐B哈 ! u咪u混開心r -ˇ-?
  還4覺得很悲哀 = = !?
 不管怎樣 !
  祝你生日快樂噢 >< !
 雖然我笨的忘記把放在袋袋裡的卡片拿給你 …
  還笨到忘記說聲生日快樂 …
 哈哈哈 ~ 原諒我芭 !!
  明天在補你 !

﹢ In 統領B1吃雞排時光 ~
 真的給他非非非非非常討厭 = = !
  旁邊那郭新興搭男生一直在抽煙 !
 4怎樣 ? 眼ㄆ一ㄚˇ沒看到標誌 ?
  禁止吸煙的標誌那抹大 ??
 難不成要我把它貼在你臉上 !?
  我是沒差辣 但我家哈比討厭ㄚ !
 滾出我們搭視線行不行r !?
  看了就討厭 ! > ︿ < !!
 又台又醜又噁心 !!! c亨c亨c亨 !!
  害我們美好的雞排時光都被你們破壞 !
 算ㄖ ~ 不跟你們這群醜男計較 ~
  走走 親愛的我們去拍貼 ~

﹢ 生日禮物你還喜歡嗎 ??
 雖然它的價位不高,但是代表我搭心意 !
  而且,貼本真搭很可愛 !!
 你又剛好沒貼本 !
  可愛又實用 ~ 哈哈哈 !
 雖然是真的不值多少 …
  不過,窩搭心意你是懂得 !!
 撲,哈哈,那個門口顧攤搭真搭混可愛噢 !
  ㄡ顆顆 ~ 來 ~ m麻麻 *波 !!
 下次再去看你 ~ 哈哈哈 !!

﹢ 唉唷 >  < !!!
 拍貼真搭拍搭真錐ㄝ !!
  不知道為啥 拍貼時我一直在笑 = =
 哈比超氣搭 ~ 因為我搭笑 ~ 呵 ~!
  只有一張能看ㄝ = = !!
 怎抹辦 …  = = !!
  不敢拿出去給別人看ㄖ > < !!
 丟臉丟到家ㄖ …
  哈哈,哈比搭自拍,正噢 !!
 我家哈比,想看嗎 ? 哈哈哈 !!
  最愛最愛哈比ㄖ ! > /// < !!
 拍完還遇到儀慧 = = ~
  撲,看到她就會很想笑,cc …
 
﹢ 之後去Hana拿衣服噢 !!
 ccc 終於買下乃ㄖ !!
  大家都說我真的很愛紫色 ~
 沒辦法ㄚ >< 我的最愛 cc !!
  下次要去拿紫色的那個珠珠 ~~
 那個毛背心也好可愛噢 !!
  好正 !! 唯獨紫色 >< !!
 ccc !!!! 愛死ㄖ !!

﹢ ▂▃▄友誼╮
     
      小羽 vs 哈比
        
             ╭不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