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速的在行走,
   怎麼每天都好快就過去了 … !?
   大概是因為沒上輔導課的關係芭 ! 嘻 XD





















   歷史課,
   說到粽子,
   大家都快餓死了 … - -a
   愈說愈香是怎麻回事 !?
   沒想到,才剛說完,
   社團課去新屋花海就吃了粽子*--
   而且還不錯吃噢 !! =ˇ=   
   哈哈哈*




















   花海噎,
   很漂亮ˋ
   可是跟我想像中的有點差距 - - …
   害我小失望了一下下啦 …
   (妄想跟外國一樣的花園)(天真)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
   到處走走走ˋ
   爹地媽咪玩了一下踩高蹺就放棄啦,
   真是太沒毅力了。(自己連玩都不敢玩)
   哈哈*
   古厝裡,好多童年的玩具、糖果,
   整葛就很想吃噎 = = !!
   這時候呢,就該追溯回兒時記憶 XD

   爹地整葛就非常想騎協力車阿,
   可是,可是 …
   真的很烙 ="=
   不過感覺好像很好玩,
   那位小姐還說我悶免費噎,
   真是太天助爹地了芭 …
   可是褲子都沾到油了 -"-
   我看有得刷了 …
   真對不起我麻咪 >”<
   呵呵*





















   好累噢,
   感覺特別想睡搞搞噎,
   今天天氣很好,
   跟以往社團課不同,
   莫非是上天聽到我和小安安的祈禱 !!?(胡扯)
   哈哈哈 -ˇ-”





















   睡著了睡著了,
   好累好累,
   時間快快過去,
   我等著寒假跟寶貝悶去淡水去烏來泡溫泉 !!
   ˋ ˇ 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