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非常想睡覺 …
   不知道為什麼,
   想睡到一葛炸點,
   會計課,一直打瞌睡,
   整葛就不知道她在講什麻 …
   最近都沒專心在聽課噎 …
   好害怕段考噢 =   =a
   搞不好又會考很爛 …
   整葛很擔心。




















   網頁網頁網頁ˋ
   原本我做好了說 …
   為了該死的跑馬燈公告 = = !!!!
   誰知道要怎麼做嘛,
   也只能說我太不細心了,
   人家說一步,我馬上就做一步,
   搞得做錯還全部都毀掉 …
   整葛首頁重做 - -a
   不知道Dream和Photo的先後順序 …
   整葛很糟糕 ”
   又不想明天再交,遲交一天扣10分捏 !!
   偏偏,教室的版本又是MX …
   害我有點搞不懂該怎麼用 …
   雖然說是大同小異拉 =    = …
   唉,苦等苦等等著老師回來,
   一邊等一邊淚就往下掉了 …
   不懂自己為什麼落淚,
   或許我想我是在意這葛作業的芭 …
   真的很害怕自己做不完 >"<
   等等等等等,
   嘟一回來我就拿著鑰匙往樓上跑,
   飛快的做完首頁,
   可是上課了,我做不完,
   沒想到這節是忠班的課,
   害我非常尷尬的從頭到尾說不好意思、對不起 …
   更尷尬的是我放鞋子的位子是金貝貝先生的 …
   聽到他在門口說誰放我位子阿 = = !!
   呃,我尷尬了 …
   他1進來我就跟他說對不起 …
   旁邊的人說他嚇到我了,呵呵= =”

   剩一葛連結一直弄不對,
   果真真的是愈著急愈是做不好,
   古人說的對,欲速則不達 - -a
   阿君說,沒關係阿,慢慢來,我悶很歡迎你。
   呃,謝謝,可是我要趕回去上課 ~”~ 哈*

   隨意亂做,總算是做完了 …
   可是我心底有遺憾 - -a
   我還是很想做公告 >"<
   沒關係,下次補做(自己做完我也爽)。




















   生涯老師=ˇ=
   真的很好笑,
   原本很擔心她那隻包的比甜不辣還粗的手指頭,
   不過聽她敘述的真的是不笑也難 - -a !
   整葛就是非常的生動,
   害我笑到肚子好痛 !
   真的超喜歡上她的課的 XD





















   我睡過頭了 - -a
   司機還跟我說,
   沒關係阿,多睡點,
   回去才有精神讀書 …
   此時心裡os(那我如果睡死,豈不是準備跟你回家了…)
   呵呵 = =a
   整葛糟糕斃了我,
   每天都好累,每天都趕校車,
   有快暈了的感覺,
   一分一秒對我而言都超重要的阿,
   真是分秒必爭阿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