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開,是一種結束的預言 ┐﹡

﹢ 突然這麼覺得 …
 未來顯得更遙遠 …
  或許,微笑放手,是好的。
 但未來會變的如何,
  沒人知道 …
 所說的承諾 … 是否會一一兌現 …
  也無人知曉 …
 愛情不過是一種悲哀的形式 …
  不過 …
 是2個孤單的個體在一起 …
  就降如此而已 …

﹢ 不知道自己為何會突然有這種感慨 …
 只能說 … 
  懂得比別人多,總是感傷的。
 曾對我說過:「因為愛你、因為愈來愈在乎你,
  所以佔有慾才會愈來愈強。」
 或許,是芭 !? 我亦同如此 …
  現在對雙方的看開 … 
 又代表著什麼呢 ?
  我無解,也不明白。
 或許,愛就是如此芭 !
  我懂得 … 別人不懂。
 別人懂得 … 也認為我不懂。
  循環循環再循環 …
 造就了一種循環鏈 //*
  對於這種循環 … 我放棄辯解。

﹢ 是開始,也是結束 //*
 我這麼認為著。
  是執著,也是放棄 //*
 我這麼相信著。
  但未來會如何,我已沒有答案,
 而承諾是否會句句兌現,我心理也有了個底。
  順其自然芭 !
 不想在解釋 也不想在辯解什麼了 。
  天曉得,你現在說的字字珠璣 …
 是否會堅持到底呢 !?
  走一步 … 算一步芭 …
 老是愛往壞處想的我 …
  果然是個糟糕的女人 …
 或許打從一開始,我就是一個錯誤。
  一個 … 極度悲哀的錯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