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制不住自己的雜念,
   胡思亂想的念頭在腦袋奔騰 …





















   我在逃避 。





















   原來我真的恐懼了 …



















   當不夠了解一個人時,
   我害怕,我不安,
   我想要努力懂得。




















   當愈來愈知道背後的事情,
   愈來愈明白過去的一切,
   我恐懼,我難過,
   我害怕那些來不及參與的過去,
   我害怕無法預知的未來,
   我害怕 …
   戰勝不了心理的恐懼。




















   沒有想過自己是如此地懦弱,
   沒有想過自己會愈變愈脆弱,
   想抓住些什麼,
   卻沒有勇氣面對,
   到頭來,
   依然什麼都抓不住 …




















   我膽怯了 …
   我不知道該拿什麼去面對未來,
   原來,不堪的那一段,
   變成了我的恐懼,
   癒合不了的傷口 …





















   我拿什麼重新開始 …




















   恐懼遍佈心靈,
   不安佔據全身,
   我要的,
   是不是從頭到尾都只是奢求 ? …






















   我有什麼資格,
   有什麼能力,
   面對接踵而來的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