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好這樣 :)





















   謝謝阿哲的請客啦*
   我午餐吃得很開心這樣 _
   還買葡萄汁讓我補血 ˋ 哈哈哈 _




















   整葛就超想買那家的隱形眼鏡的ˋ
   等著看吧ˋ
   我會努力買到手的 !! XDDD





















   今天莫名心情好這樣 _
   雖然一早因為昨晚跟女人紛爭之事ˋ
   害我一早就對媽咪口出狂言 = =
   很不愛這樣噢 _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拉 ~ 
   最近變得愈來愈愛吃了ˋ
   整葛很嚴重在變胖噢 !
   可是就是很想吃很想吃嘛ˋ
   又加上身體不好要多補充食物這樣 _






















   拉拉拉ˋ
   我是小豬妹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