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勾勾手指頭,說好永遠不分離 ┐﹡

﹢ 昨天在我們都講妥的這一剎那 …
 我明白我們都鬆了口氣 …
  輕鬆搭無以言喻 …
 雖然我有點失落 …
  以為你的鬆手,你的「看開」,
 是對我漸漸淡去 …
  呵呵 … 現在我明白了 …
 知道自己為何昨天會哭了 …
  原來我根本無法忘記 …
 我們當初的甜蜜 …
  你慢慢的追述我們過往的甜蜜 …
 我慢慢的憶起 …
  原來我們被吵架沖昏了頭 …
 忘了最初我們愛對方的感覺 …
  我哭了 … 你也哭了 …
 才發覺,對你,是習慣,也是愛 …
  即使我們表面分開 …
 但至少心是在一起的 …
  你沒有忘記我當初說的一字一語 …
 你沒有忘記 … 我們的諾言 …
  或許,我們注定要糾纏在一起 …
 或許,我們注定要這樣 … 長相廝守 …
  即使你覺悟的再晚 … 都沒關係了 …
 只要你懂了 … 不會再傷害我了 …
  什麼 … 都沒關係了 …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 對芭 !?
  愛你 … 絕對堅持愛你 …
 記得我們的承諾 …
  勾勾手指頭 … 說好永遠不分離 …
 這是 … 我們的承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