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會看見不想看見的人 ┐﹡

﹢ 還以為今天是lucky day …

 還真給他的真倒楣 …

  在火車站遇到了他 …

 在公車站又看見了她 …

  真的都給他的很不想遇到 …

 看見你們就真的整個很討厭 …

  什麼爛眼神ㄚ !?

 唉 … 整個煩 …

  一直在減少我的口德 …

 我得積積我的口德才行 …


﹢ 和大笨蛋出門 …

 我得開心點 …

  哈哈哈,我是很白痴的 …

 告訴我,是不是關了燈都一樣 !?

  呵呵呵呵呵 = ˇ = !

 我腦袋怪怪的 … ~

  有你就好,我4相信你搭。

 幸福不需要被證明,對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