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本與愛 ┐﹡

﹢ 靠,什麼跟什麼 !?
 你自己又多好 ?
  什麼叫作這麼快又有另一個 !?
 你眼睛長在哪 ? 屁眼上噢 ?
  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 ?
 還是你覺得跟男生走在壹起就是在壹起 ?
  好笑噢 ? 那你跟女生走在壹起 ~
 也叫在壹起摟 !?
  那我看八成都不知道幾百個了芭 !?
 真的是很可笑ㄝ !
  不要龜笑鱉沒尾 ok !?
 自己又多好 不要在那裡吠 !
  不好意思 本人講話很難聽 ~
 現在只能說 看到 你們那群就很討厭 ~
  謝謝你們這麼的看得起我噢 …
 終於把我看清了 …
  如同你們所認為 …
 我花心、我下賤 … 你們想怎麼說就怎麼說 …
  可以嗎 !?
 反正我也不甚在乎了 ~
  我自己覺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
 我的想法,你根本不懂,就不要在那邊自以為懂 !
  不要以為你認識我這麼多年就知道我的想法 …
 世上是沒有誰懂我的 …
  還不明白嗎 !? 
 請注意你的言詞,
  不要侮辱到我 …
 沒你那抹沒格調 … !!
  我想我真的是看錯了,
 幾年的認識也都是白費的 …
  你們都最好,我都最爛,
 還以為幾年的感情是很堅固的 …
  哈哈,我真愚蠢 …
 不好意思,本人講話就是如此 …
  不爽可以來打死我 …
 我還會告訴你 謝謝你成全我 … !!
  我想死很久了 !!!


﹢ 愛情,最基本的 …
 是否就是信任、包容與了解呢 ?
  如果彼此不懂對方的心思 …
 是否就該重新來過呢 ?
  發覺自己累到不行 …
 彼此都認為對方不懂自己 …
  那抹在壹起還有意義嗎 !?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ㄖ …
  或許,我始終不適合談感情芭 … !?
 沒有壹個愛情 …
  是該適合我的芭 … !?
 每次都為了這些吵架 … 不覺得累嗎 ?
  極度 … 厭倦 …
 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 !?
  你那種態度 好像我就是辦不到 …
 好像就是很不屑的樣子 …
  你永遠就是不能夠將心比心嗎 !?
 累 … 真的很累 …

﹢ 或許,我要開始懂得『經營自己』,
 我知道,我有很多不好的缺點 …
  我會開始努力改進的 …
 哥哥,你說的對,
  以前的我,就是不夠好 …
 所以才會像你所說的,
  「什麼樣的人,就交什麼樣的朋友。」
 過去的我,就是還不夠好,
  才會交到一些「爛朋友」還有「爛男朋友」 …
 哈哈哈,我會遠離那些人斗 …
  如同哥哥你所說的 …
 漸行漸遠 … 提昇自己 …
  要開始懂得經營自己 …
 我會「試著」「盡力」努力讀書的 …
  我會「試著」「努力」改掉懶惰的毛病的 …
 我會「試著」「盡力」作我該做的事 …
  先撇開我想做的事的 …
 我會慢慢做到我該做的 …
  然後慢慢提昇自己 …
 我會,我會,我會 …
  我一定會試著去努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