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包袱 :)



























   我可以讓心得到自由,
   對芭 … !?
   我可以的,對芭 ........
























   不再讓什麼牽動我思緒,
   或許回到過去真沒什麼不好,哈哈 …
























   變了 !?
   變了 !?
   變成什麼了 !?
   我不明白,
   或許,只是迷失方向罷了 …


























   一切是假象,
   一直是如此。



























   我很不好,
   很不好很不好,
   誰都別靠近我,
   相信我 :)























   空蕩又如何 ? 
   總比再度受傷好
   我不要哭泣
   什麼都不要 ˋ
























   沒有靈魂的軀殼又如何 ?
   不在乎了,
   反正,也沒人在乎,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