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回家,
   跟整葛網聚孩子悶聊天ˋ
   傻眼,
   到了凌晨一兩點才發覺還沒拔隱形眼鏡、還沒卸妝 …
   orz



















   鬼鬼說我也太可愛了芭 !?
   好啦,
   我知道是很笨 = = !!






















   洨波整葛很high的跟小辜在玩,
   下次我悶一定要一起去唱歌阿ˋ
   都你悶害我被我拔拔踢牆壁 = =!!
   小辜整葛很38 哈*























   小傑 …
   你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
   我不現實我不現實,
   我真的沒為了你的照片 …
   我只是真的一時忘記你名字而已 ˋ
   你真的,很 … = = …
   讓我明白什麼叫做人不可貌相 …
   外表文靜阿 …























   死白白,
   我說過我不是85cm了 !!
   你鏡頭快破了,
   還傳照片給我傳的很開心,
   3838 ˋ
   整葛大家都愛噹我是怎樣 = =  !!





















   快3點才爬去睡搞搞,
   凌晨4點又被死小傑的電話吵起來 …
   我不是0204,
   我不是我不是 ˋˊ
   別再說我聲音像了 !!
   跟我ㄠ到六點ˋ …
   掛了 我掛了 …
























   9點突然驚醒,
   我答應鬼鬼8點半要叫他起床 = = !!
   噢 我的天
   被嚇到,
   希望你上班沒遲到才好。























   急急忙忙準備好,
   然後出門上班,
   天阿,
   根本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我 …
   好痛苦 !
   生意也不是很好 …
   不過今天又學到了很多事情,
   我要努力賺錢,賺錢賺錢賺錢 !!























   今天好冷 !
   我的天 ˋ
   尋找1-5的工作
   讓自己忙碌芭,呵*


























   沒什麼,
   就過新生活芭 !
   我是開心的,
   對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