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趕忙準備,
   跟小婷一起前往西門網聚/////
   寶貝婷整葛很期待要我跟她去阿 ˋ
   原本不太想去的,可是寶貝苦苦哀求 …
   好芭,我捨命請假了 {!}

   這次我的aio的第四次*----





















   一開始大家整葛很不熟,
   之後我卻莫名的跟鬼鬼還有朵熟起來了*
   其實是我廢話很多啦 XD
   鬼整葛就很愛ㄉ一ㄤ我是什怎麻回事 !?
   我不是85年次 !
   我咬你噢 ˋˊ 幼稚鬼 {!}






















   首先大家先玩起搭訕遊戲了,
   我的天阿,
   我整葛不知道該怎麼辦ˋ
   沒跟人搭訕過 = = …
   非常努力的跟女人男人搭訕 ˋ
   然後帶去三輪車證明 ˋ
   超害羞的我的媽*
   我跟朵都不知道該怎麻辦了呢,
   婷跟梅子整葛很積極阿
   都不知道在積極什麼 超融入的呢 哈哈哈 =ˇ=























   大家回到三輪車,
   整葛都開始熟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high什麻,
   大家說我整葛很活潑 !?
   其實是假象 呵呵 *























   認識好多好多人噢
   大家一直打牌
   整葛每葛都是賭王賭后阿*-
   尤其是朵,整葛超正點的,
   都沒輸噎,超級賭后*--























   大家都好棒噢ˋ

   瘦猴瘦猴,我悶又見面了,
   你東西忘記在我這了 ˋˊ
   大笨蛋。

   師嘉不是『4迦』
   超級賭后,整葛可愛斃了他
   她是我大寶貝*

   小蝦超級超級正的阿ˋ
   也是我的大寶貝*
   別為男朋友難過,不值得不值得 !!
   我悶啾啾啾,好害羞好害羞,
   讓男生忌妒死,哈*
   下次要在一起出來玩ˋ

   sorry是葛高材生一開始還整葛裝文靜,
   之後我悶整葛high瘋了,
   我悶跟小蝦三葛人手牽手ˋ
   她也是我的大寶貝*

   梅子是葛很high很high的美女,
   整葛超級愛自拍
   哈哈*

   白白是葛鏡頭都快照破的小孩,哈哈
   我不是85年次 也不是85公分 ˋˊ

   洨波,我居然沒認出是你噎
   真的很抱歉啦="=
   下次我悶一起尬歌 XD

   小辜是超級大美女,哈哈哈
   瞞著女朋友出來看咩,這樣不好噢 ˋ

   小傑,整葛跟捲一樣的t30相機, 
   梅子用的超開心,
   看不出來原來你那麼 …
   over,回家了我才懂 … (等等待續)

   小志整葛超會算命的,
   不要把我的人生苦命講出來,
   我會更憂鬱的 XD

   玄玄不要嚇到,
   我真的不是12歲小孩,
   別被死鬼騙了 !!

   還有還有,
   很多很多,
   穿著超可愛毛靴的超高xs
   居然也是中壢人,整葛嚇到。

   被我跟sorry的冷笑話冷到炸點的人,
   我忘記你是誰了 = =

   最可惡的就是狂噹我的死鬼鬼,
   你才是超級幼稚鬼,
   回家還整葛狂誇讚我怎麻回事 ?
   降不好,我會害羞,別說我很可愛ˋ
   我知道我是『笨』的很可愛 = = … 
   我悶回家之後都不會互噹,哈*
   是葛可愛小男孩 ˋ






















   反正好high好high,
   哈哈哈*
   大家都歧視我,
   矮不是我願意,娃娃臉也不是我願意,
   我不是85年次也不是85cm也不是12歲 !!
























   不要不要欺負我 !!























   還有好多好多沒打到,
   大家玩得很開心 {!}
   人混多呢 !!
























   這次桃園人超多的阿
   6、7葛大陣仗一起做火車回桃園,
   整葛很high。






















   希望,
   下次更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