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心情很不好,
   失神失神的 …






















   家樺說,
   我沒帶心來上班 …
   心情不好成那樣,
   我怎麼帶心呢 ?






















   努力努力,
   我很振作,
   開始再多背一點價錢,
   我多多跟客人聊天*






















   今天今天好忙碌,
   生意還不錯多,
   我接了好多客人噢 !!

























   家樺說我有進步噢 ! ﹌
   好開心噢 !!------

























   這是1葛新的開始,
   我會更努力的工作,
   我愛上這份工作了-----------------























   噢 噎----
   好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