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寶貝娃去k館讀書*
   她同學說我很可愛噎*
   有害羞到,這是假象,
   笑炸我*--
























   整葛就很閒情逸致阿我悶,
   吃飯閒晃到兩點多,
   才踱步回去k館讀書,
   沒想到我悶兩葛讀到三點多一起掛點睡著了 …






















   orz*




   





















   「起床」之後繼續讀書,
   可是又不是很專心的一直聊天 …























   死娃,
   好色噢你 !
   不要污染我阿ˋ
   整葛都羞到了*
   笑斃我,
   兩葛人在那邊耍酣耍到炸點,
   肚子有夠痛的 = ˇ =
   「她」悶的世界,是我難以理解的 XD
   互相切磋嗎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勒,
   沒讀到什麻書,
   我努力讀書 =     =
   盡人事聽天命 *---
   哈哈哈哈哈 :::: ]]]
























   寶貝寶貝,
   下次在一起讀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