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寶貝娃一起吃吃吃*
   天阿,
   我破禁忌了 = = !
   我吃了mm {!}
   噢 我的媽 要多做點運動了 …
























   天阿,
   紅豆姊*
   沒化妝我真的認不出來噎*
   很有良家婦女fu* XD
   你的眼妝是我想效訪的 =ˇ=
   噢噢噢 有天我也要那樣畫 !! 哈*
























   娃娃娃,
   紅豆姊幫他綁了一顆很有氣質的頭頭*
   可愛斃了,
   我悶一直拍照照,嘻*
   還拍貼貼噢*
   娃說好久好久沒拍貼了呢ˋ
   獻給我了 哈* (羞)

























   噢,我的媽阿 …
   哪有人結業式還被抓去上班的 …
   整葛傻眼噎 ˋ
   家樺真的很過分啦ˊˋ…
   穿皮鞋站著好痛苦 {!}
   算了,反正我明天請假 = = !
   算當作做明天的芭 …






























   無奈無奈無奈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