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哈哈,整個爽 ! ┐﹡

﹢ 6點多就出門了 ~
 趕去坐6:59的小車車 !
  遇到38 卻沒看見哈比 !
 錐比說坐不上公車 … = = !
  真是斗 !!
 c夷 ?! 今天有校車a !!!
  我居然都不知道 !?
 媽咪阿 = = !!
  早知道就坐校車ㄖ ~
 害我浪費我斗小錢錢坐火車 !
  一郭人坐到學校去 ~
 耍白痴的努力背英文 …
  和哈比吃了一頓很飽的皮蛋粥"
 嘎 = = ! 還不賴噢 ?!
  感覺整個快撐死 …
 rrrrr ! 要開始考ㄖ !!
  緊張緊張a …
 噗 = = …
  ㄚ哈 ⊙ ˇ ⊙ !
 我居然都會a !?
  再加上小可愛相助 ~
 真棒 ~ 我愛死妳ㄖ !!
  心情真好 ~ 第一個交卷 ~
 拉拉拉 ~~ = ˇ = !!
  過過過過過 A_A"
 去401練習中打 ~
  好像大家都練到有點小怒火上來 …
 a !? 好像是大怒火 = = !
  乖乖乖 ~ 各位北b 加油芭 !!
 別放棄噢 ! 努力練習 >< !!
  唉 = = ! 真的是會練到錐掉耶 !
 一直盪掉重來 … g車g車 …
  害我到最後是在敲鍵盤 …
 整個 ↘ 怒阿 !!!!?
  rrrr,老師來ㄖ !!!!?
 要開始考ㄖ = = … 居然抽到T8 !?
  剛好沒練習到T8a !!
 吼吼 ~ 每次都會抽到最後一郭 !!
  果然 ˊ ˋ ~ 只有7x …
 後來 ~ 嘿嘿嘿 ! 抽到T5ㄝ !
  整個爽 ! T5很好打說 …
 煩a !! 妳麻麻斗勒 !!
  剩幾秒鐘 居然又給我盪掉 !?
 去死辣 ! 煩a … 馬的勒 …
  剩我壹郭人在考ㄖ …
 努力敲敲敲 …
  噢 ˇ 這世界真美妙 ~
 老天沒有虧待我 ~
  嘿嘿嘿 ~ 84多啦 ~ 爽 !
 我過ㄖ過ㄖ過ㄖ過ㄖ過ㄖ ~
  而且應該可以不只84的 ~
 因為好幾次不小心按到Esc給清除掉ㄖ ~
  哈哈哈 爽爽爽 = ˇ = !
 嘟嘟 ~ 我愛你 !!! 愛死妳ㄖ !!

﹢ 和38、小n還有我家大笨蛋一起看電影,
 媽咪阿 ~ 奪魂鋸 真的會嚇死我ㄝ !
  我都嚇到飆淚ㄖ …
 嗚嗚嗚 … 大笨蛋快救我 ~~~
  死命用外套遮住不敢看 !!
 一直流血一直死人 … ㄚㄚㄚ …
  好恐怖 … 一直以為是鬼片 …
 卻發現 驚悚片 ≠ 鬼片 …
  嚇死我搭毛ㄖ … > ︿ < !
 傻傻傻搭出了電影院 …
  小n們都說很無聊 …
 大笨蛋則4很想看霍元甲 …
  我 ˇ 很 ˇ 抱 ˇ 歉 !
 Sorry !!
  想哭哭 …
 不過想想其實也不會多後悔來看 ~
  只是不斷浮現劇情 就會想哭哭 ㄒ ︿ ㄒ ~

﹢ 去大笨蛋家耍白痴 ~ 哈哈哈 "
 我想,我4幸福搭 。 對芭 //*
  ㄡ顆顆 > /// < !
 奇怪 ~ 今天怎麼 …
  抓對點 !? 特別high !?
 好無言ㄚ ! 也特別累 …
  嘎嘎嘎 " 太恐怖ㄖ !
 她需要休息了 … ˊ ˋ …
  瘋掉 = = !!

﹢ 北b童童找我壹起打羽球 …
 媽咪ㄚ = = …
  壹回家就和她壹起打羽球 …
 瘋狂打到11點半 !?
  太over了芭 !?
 很high噢 ?!
  太久咪相聚ㄖ ~ 好高興噢 "
 我家童童變胖努噢 !
  又變高ㄖ = = !!
 嗚嗚 … 165 ?! 
  整個想飆淚 …
 都歧視我矮揪是努阿 !! >< !
  哼哼哼 …
 不好意思 本人就是小小壹隻小豬豬 >< !!
  好高興 ~ 有朋友搭感覺4最棒搭 !!

﹢ 明天要去芽家幫忙賣豬肉噢 !?
 哈哈 = = !!!
  要早起 ~
 一定會很辛苦搭 …
  為了錢 ~ 為了芽 ~ 我會努力搭 !!
 期待InG !!
  嘿嘿 " 順便去她家住一下 ~
 ㄡ顆顆 …
  發瘋芭 ! 睡稿稿芭 = 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