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人的溫馨 ┐﹡

﹢ 今天,和麻咪、三姨、二姨、阿嬤、珮玲姊姊 …
 一起去淡水遊玩 …
  講實在,心情實在有給他差到 …
 沒事在那邊一直要我尬麻尬麻的 …
  難得出來玩,還要一直唸,你不煩嗎 ?
 聽了,都覺得很煩 …
  哪來的心情遊玩ㄚ !?

﹢ 一路上 我們亂晃亂晃斗 …
 給他個繞壹圈 …
  其實,是很想跟腦公壹起來斗 …
 那樣才有feel,不是嗎 !?
  感覺 … 是非常棒的 …
 只是 … 唉 … 悶悶的 …

﹢ 看了很多東西,好想買給腦公 …
 不過不知道要買啥 … 也沒時間買 …
  阿姨她們一直走一直走 …
 我看她們只是想來看風景的芭 = =a !
  不過也好,讓老人家悶在家裡對身體不好。
 
﹢ 捷運真的會擠死人 … 太恐怖ㄖ …
 想謀殺我也不用這樣 …
  害我火氣都上來了 …
 這年頭的老太婆都太恐怖了 … 
  只會一直擠一直擠 … 
 尬麻 你沙丁魚噢 !? = = !!
  受不了 ! 怒怒怒 !!!

﹢ 和珮玲姊姊去士林夜市逛街 ”
 好多好多東c噢 !! 
  可是不能買太多,我得省錢 !!
 雖然其實我覺得去逛的很沒意義,
  沒錢花逛街都會變的沒意義 >< !!
 唉唉唉 ~~
  煩煩煩 悶悶悶 !!!
 壹切都好煩 壹切都好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