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獎狀,百年難得一見 ┐﹡

﹢ 天ㄚ,我居然會拿到獎狀ㄝ …
 整個好恐怖 = = …
  有點難以相信 …
 全壹年級的第二名ㄝ …
  好傻眼噢 …
 拔拔麻麻還那抹不屑 …
  還說什抹只有國文科而已還敢說 …
 真是太過分ㄖ >< ”
  還以為會有獎勵呢 … 唉 …
 算了,反正在你悶眼中,我什麼都不好 …
  唉,下次要再接再厲 !!
 要考的更棒 > /// < !!
  大笨蛋,我悶要一起加油噢 ︿︿”

﹢ 今天捲捲在吹泡泡a …
 整個超超超---* 可愛搭 !!
  呵呵呵  =   = …
 看的好害羞噢 …
  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ˊˋ … 呵 …

﹢ 今天一直都很想狠想睡呢 …
 不能換社團 整個很難過 …
  一想到以後都要那抹尷尬 …
 真的感覺狠差 …
  嘟嘟真搭好過分 …
 居然說 你哪一點給人家喜歡了 =  =?
  真是太太太---* 過分ㄖ !!
 笨蛋嘟嘟 小心我瘋貓症發作咬你噢 !!

﹢ 全新搭開始,我會開始改變以及努力 …
 我悶要一起改變,一起加油 !!
  我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
 不要再被別人認為是傻裡傻氣 …
  昨天說過的話,一定都不會忘記 …
 但願你說的都是真的,也都會做到不是在騙我 …
  我悶要一起走下去 … 直到最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