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 ?!? 右→ ┐﹡

﹢ 不斷不斷搭飄著綿綿細雨 …
 還有濃到令讓我感覺快瞎了的霧氣 …
  我感覺到,我好冷好冷 =   =a
 我需要一個抱抱 > < ”
  笨蛋,啾的啾的 ﹋
 我想念你搭懷抱 ” > /// <

﹢ 去大福買東ca …
 看到a婷,我以為她認不出來是我呢 !
  結果居然認出我來ㄖ >< ”
 哈哈哈 ” 她搭笑容 好可愛好可愛 !
  天ㄚ 我愛上妳ㄖ !! 怎咪辦 ?
 呵呵呵 > /// <
  整個啾是超超超---可愛搭**
 不過我醜醜,你還是不要看我好ㄖ ><”

﹢ 強烈---懷疑我需要被教導,
 天ㄚ ! 今天司機北北問我路,
  我居然右轉說成左轉 ?!
 噢 ! My god !
  讓我死了芭 !
 什抹都不順 ” 整個像白痴 !
  左撇子的缺點 ?
 哈哈 ” > ˇ < !
  我果然是郭左右不分的笨蛋 ~
 笑芭 笑芭 大家 盡量搭笑芭 !
  其實,我只是為了逗大家笑而已 ><
 (( 自我催眠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