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江水綿延不絕 ┐﹡

﹢ 明明,上禮拜才去你家的,
 明明,14號才一起過情人節的,
  明明,在路上偶爾有看到你的,
 但是,我卻依然好想你好想你,
  思念,不斷的衝擊著我的心,
 才幾日不見,卻如隔三秋,
  我想念你,想被你抱緊,
 想躲進你的懷裡,
  想告訴你,我好愛你,好愛你 …

﹢ 不想再去管別人的眼光 …
 不想再去在意朋友的反感 …
  我只想真真切切的和你在一起 …
 我只想相信你 …
  相信直覺 …
 相信我自己 … 勇敢去愛 …
  你不會讓我失望的,對吧 ?

﹢ 如果世上有永遠存在 …
 就讓我愛你在永遠的每一天 …
 
  如果永遠不存在 …
 就讓時間停在我愛上你的瞬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