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錯了什麼 …
   我不明白 。




















   是多心 ?
   還是真如此 ?
   我已經弄不清楚 …




















   原來很多東西真的是會一點一滴流逝的 …























   或許,
   一葛離開會全都離開吧 ..




















   呵,
   突然覺得好悲涼ˋ


















   一起說過的,
   想一起實現的,
   或許,
   根本不會有我吧 …
























   誰告訴我什麼才是真的 ?























   原來,
   我果真一無所有 …
























   太陽不是繞著地球轉動 ˋ
   而是星球繞著太陽轉動 …
   太陽永遠都不會是我,
   是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