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一早鬧鐘叫一直被我按掉,
   姑娘我六點才醒來 = 口 =






















   註冊單早上才繳清,
   指甲校車上剪掉,
   發覺什麼事情都拖到最後一天,
   真的會暈掉 。






















   陪小攸去辦助貸,
   大排長龍我快暈掉ˋ
   聊好多,有小秘密 XD



















   有些人喜歡插隊靠關係,
   好噁心ˋ
   滾邊 。
























   搞一搞,
   排葛隊也居然9點多了,
   害我也沒拿到程序單,
   去教官那裡借印章蓋,哈哈*
























   誰知道她今天心情降好,
   只檢查頭髮 …
   oh …
   我在哀悼我的指甲 。
























   心情好,
   心情不好,
   心情好,
   心情不好,
   都沒有,
   我只知道 …
























   我還沒玩夠 = 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