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春節,
   泡湯了 …






















   原本以為至少可以放一天,
   搞不好可以硬坳到兩天 …
   結果卻 … $︿&@︿ …






















   好煩噢ˋ
   月底領薪*
   領完我就不做了 !!























   我的紅包泡湯了拉 ˋˋˋˋˋ
   也不能陪你去新竹了 …






















   討厭啦 ˋ
   還是哀悼我的紅包 =  口  =
   結果上班的錢還是扺掉了紅包錢,
   我到底做幹麻阿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吶喊)
   (淚奔)
   如果這幾天錢沒比平時多一點我一定抓狂 !!
   唉,我討厭啦 ˋˋˋˋˋˋˋˋˋ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