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high,
   原本我很high,
   我跟每葛人都有打招呼噢*
   大家說我好親切好健談 :)
























   我看到可愛的寶貝羊了 !!
   好久沒看到你噢 ---------- (大擁抱)
   整葛從成熟變成可愛啦 ˋ
   直髮氣質美女 !! 哈*
   還有我的寶貝朵,
   噢噢,我想死你悶了 ˋ
   愛死你悶 啾-----
















   認識了Mk、甜圈,
   她悶都是可愛鬼*
   我悶下次要一起出去玩 ---------------























   抱著很期待的心情要去錢櫃唱歌,
   可是可是ˋ
   大家都居然要唱不唱,
   一下去喝茶,一下去逛街,
   一下又幹麻幹麻的 ˋ
   搞得包廂只剩1x人,
   是怎樣 !?
   不唱當初就講好嘛 ˋ
   進去了之後才在那邊有的沒的 ˋ
   姬芭噎 *
   興致沒了 ˋ
   有史以來唱最短的一次 ˋ
   43分鐘結帳 * 
   好Fu噢 *
   哈哈哈哈哈 -------
   有夠悲哀的 。


















   白白說我有158噎,
   天阿 !
   我好感動噢 *
   快笑炸我了 XDD






















   之後大家依然到三輪車喝茶聊天,
   好像有比較開心噢 ˋ
   瘋狂玩心臟病 *
   加一减一 ------------
   噢 刺激噢 *
   大家開始high了 
   小毅你也high過頭了吧
   整葛打人很用力 = =!!!
   我悶的紅茶跟糖果皮手指都流血了拉ˋ 
   雖然不知道真兇是誰,
   小紀小毅兩葛整葛PK的很開心,哈哈*
























   噢,
   我的寶貝奶粉*
   我的寶貝小蝦*
   兩葛都是瘋子!!!
   哈哈哈-----------
























   巧克力,
   哈,
   我做的很好吃吧 ˋ ˇ ˊ
   多少人搶著要阿 *
   嘿嘿 XDD





















   爛手機爛手機爛手機 !!!
   一直當機是怎麼回事啦 ˋˋˋˋ
   姬芭噎 ----
   還給我撥出撥到一毛錢都沒了 !!???
   可惡斃了 !
   整葛快火大摔手機了拉 >    < !!






















   身體開始不舒服了 ...
   好難受好難受ˋ
   整葛頭遽痛 ˋ
   肚子好痛 ˋ
   全身無力 ˋ
   是怎麻一回事 !!?
   快暈倒了,
   謝謝你噢,柚*
   今天一直扶著我。
   還有,小波謝謝你 …
   真的,很謝謝你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