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個失常 ┐﹡

﹢ 壹開始搭心情 真的整個有點差 …
 誰叫我好死不死又看到她 …
  壹看到她 我的心情就整個差 …
 害我對你發脾氣 …
  對不起對不起 …
 我一定會努力改進的 …

﹢ 興高采烈 =    =a …
 還以為有我可愛搭牛排排可以吃 …
  結果居然什抹都咪u >< !!
 從 牛排 → 雞排 …
  媽咪ㄚ … 我整個失望 …
 沒關係 我相信你會補我的 … 對芭 !!
  對芭 ………… ˊ ˇ ˋ … !?

﹢ 陪小nn去買要給她男朋友搭禮物 …
 顆顆顆 … 超無言搭 一直想要買什抹給她86 …
  哈哈哈,到最後決定買內褲 !! 將將 //*
 整個白痴 ~ 買哆啦A夢搭給她腦公 !
  不過其實還okr 顆顆顆 !!

﹢ 這次 真不知是太久沒跟你拍 還是怎樣 …
 我居然拍的離奇醜的跟屁一樣 …
  整個超失望又超怒的 …
 整個有種很想撕爛貼的感覺 …
  唉唉唉 … 你也說我拍的很失常 …
 大家都說我拍的很失常 …
  不僅拍的失常還畫的失常 …
 唉唉唉 … 整個很討厭 …
  沒關c … ! 下次在補回來 !!

﹢ 看努8:08分搭煙火 …
 不知為啥 我有種想哭哭的感覺 …
  你說 … 你也有種想哭哭搭感覺 …
 想到這是我悶一起看的第二次煙火 …
  想到中間發生這麼這麼多的事情 …
 我就有點整個難過 …
  或許,我還是會被每個人罵傻 …
 但是,我依然要相信自己的感覺 …
  否則,就是對不起自己,不是嗎 !?
 所以,我一定會努力努力的 …
  即使,我還是會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

﹢ 回家,和小NN講努好多好多話 …
 她男朋友 真的對她很好 …
  我很高興 …
 看著我的朋友得到幸福,真的很快樂 …
  也很羨慕 …
 他悶2個 給我一種心靈交談的感覺 …
  讓我覺得,真的很羨慕 …
 倘若能有這樣的伴侶 夫而復求 !?
  整個就是狠羨煞他人 …
 我問小NN … 有關我自己的問題 …
  小NN回問我 …
 你覺得 不被祝福的感情,快樂嗎 ?
  你認為,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 ?
 其實 我並不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 …
  我也很困惑 …

﹢ 之後,和你聊了很多 …
 我把我心中的疑慮 … 還有很多想法 …
  都告訴你 …
 有種 狠放鬆的感覺 …
  你也告訴我很多 …
 我覺得 … 真的很高興 …
  至少 … 我懂了我該怎麼做了 …
 你說的話,希望你都能真的做到 …
  不要再只是說說而已了 …
 不然我真的會很難過的 …
  而我也會盡力而為的 …
 我相信 … 我相信 …
  我會相信你的 …
 不管別人說我有多傻多笨都沒關係 …
  真的,壹切都沒關係了 …
 
 真的, 我 狠 幸 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