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倦 ┐﹡

﹢ 我不想再掉眼淚 …
 你告訴我不會再讓我哭泣 …
  但這句話始終沒有實現過 …
 一直思考這所謂的幸福是什麼 …
  這樣的模式 究竟對還不對 …
 從沒想過 看到照片就會落淚的感覺 …
  在昨夜 我感受到了 …

﹢ 或許,我該沉默 …
 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作 …
  就是 … 這樣芭 …

﹢ 我會 … 努力的去想想 …
 怎麼做 … 才是對的 …
  努力的想 … 下一步 該怎麼做 …

﹢ 總是很矛盾 …
 見不到 又希望看到 …
  看到了 卻又閃躲 …
 我在傻什麼 ?
  真不懂 … 我在傻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