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友情,
   是該來了又去ˋ
   去了又散ˋ
   散了又回 !?




















   我不懂ˋ
   卻也不想懂ˋ
   看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ˋ
   看著曾經擁有卻已不再回來的一切 ______________




















   茫然,
   真的茫然著,
   能不能該擁有的一開始就擁有,
   能不能不屬於我的一開始就別出現 ?




















   我不想失去,
   我不想難過,
   更不想懂得失去朋友的痛苦ˋ





















   可惜,
   已經懂了太多,
   卻也失去太多ˋ




















   親愛的妳們,
   倘若有天敞開心房再度談起過往,
   我們是否能回到當初快樂無憂的堅定友情 ?
   疑問,是疑問,
   只能等你們回答ˋ
   卻也可能得不到答案的問題 …





















   女人,
   我不想再失去ˋ
   一切一切ˋ
   我能不能就握住現在僅有的ˋ
   寧可不再得到其他所有,
   也不願再承受失去的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