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你而潮起潮落 ┐﹡

﹢ 星期六,真不知道上這什麼課 ”
 整個 啾是很煩狠煩 …
  不過換個方向想 …
 下下禮拜一可以不用上課 …
  好像也是 … 蠻不錯搭 …
 連放四天 … 噗 哈哈 …
  我會好好的給他玩一玩搭 = ˇ = !

﹢ 一直一直下雨 > < ”
 今天好多電腦課噢 =  =a
  除了音樂課 其餘都是在電腦教室 …
 整個 啾是很屌r !
  看那抹久搭電腦 我眼睛會壞掉辣 ><”
 c夷 !? 我好像 … 沒資格說這個 = =a
  呵呵呵 =  =!!

﹢ 泣 > ~ < !
 我今天怎麼了我 !?
  為什麼 失常成這樣 ?
 打字75 !? 天ㄚ 可以去撞牆了 !
  離我的標準 差那抹多 …
 我到底在尬麻ㄚ我 …
  整個很悲哀a我 …
 超想超想哭搭 …
  c亨 … 什麼跟什麼嘛 …
 冷氣剛好吹在我搭手手那邊 …
  鍵盤 又有點難按 …
 我失常的很打緊 …
  唉 … 算了 … 下次在努力芭 !!

﹢ 失落的去找小n … 卻沒找到 …
 不過 … 在樓梯口遇到笨蛋 …
  好高興好高興噢 … = ˇ =
 難過的心情一下下啾好努很多 …
  我想 你對於我而言 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
 所以 心情才會被你所影響 …
  即使 一個人在胡思亂想的時候 …
 還是會很難過很難過 …
  真不曉得自己的腦袋再尬麻 …
 總是 又高興 卻又馬上狠失落 …
  感覺就是整個很像在坐自由落體 = = !
 要告訴自己搭腦袋 … 不能再亂想ㄖ …
  不要 不要再亂想了 … 不要 …

﹢ 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r4怎樣 ˊˋ …
 整個整個很討厭捏 !!
  跟哈比要一起去穿耳洞買東西搭 …
 到最後也沒去成 …
  感覺就超差超差的 …
 算ㄖ … 回家窩在家裡也好 …
  改天再找時間去買 …

﹢ 明天 ………………………… ?
 我該幹麻呢 …
  朋友找我去西門町逛街 …
 但其實 … 我是很想去 …………… 的 …
  算了 ˊ ˋ … 既然他沒說 … 就算了 …
 其實 … 是有 … 那麼一點小失落的 …
  那麼 … 一點小失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