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著厭惡ˋ
   真的好討厭我自己 …






















   無法改變自己胡思亂想的個性ˋ
   心很空蕩 ˋ
   卻不知道在空什麼 …
   曾經的填滿 如今一點一滴傾倒出來 …

























   消耗殆盡 。























   我還殘留著什麼 ?






















   人與人之間, 
   是真心還是欺騙 ?
























   沒有靈魂的軀殼,
   我明白,
   曾經是完整的心,
   支離破碎,
   曾經快癒合的心,
   依然又被劃下了傷口,
   何時會好 ?
   一點答案都沒 …





















   心不完整的,
   依然不完整,
   也或許,
   心已經不存在了吧 。
   只存在著沒意義的心跳持續跳動著 …


























   跟拔麻吵架ˋ
   我想,
   愈來愈不想待在這葛家了 …
   還有一年半,
   好遙遠的感覺 …
   我會等待,
   等待我可以獨立出去的那一天,
   大學馬上搬出去。






















   我到底是誰 ?
   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
   為什麼依然是空蕩的沒意義 ?
   為什麼依然是行屍走肉苟延殘喘 !?
























   未來好渺茫 ˋ
   我果然是回到了最初,
   一無所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