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價值在哪裡 ?























   做的一切值不值得 ?





















   有誰會重視我 ?




















   一切都很糟,
   我並不想這樣想ˋ




















   But,
   事實是如此吧”
























   我為什麼要在乎這麼多 ?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這些事 ?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這些人 ?






















   我討厭ˋ
   我討厭討厭ˋ
   虛偽 !!!!!!!!
   女人虛偽 男人居然也這麼虛偽 ?
   玩感情是唄
   幹ˋ
   就當這次再傻一次吧
   不想再面對感情了 ˋ
   妳她媽的幹。



















   每次都遇見這種人、這種事,
   髒話改得掉真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