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情,友情 ┐﹡

﹢ 壹早,跟拔拔麻麻回苗栗,
 坐那郭馬該鳥貨車ㄚ >< !
  尊是搭 ”
 什抹跟什抹嘛 ”
  害我屁屁降痛斗ˇ ! >< !
 泣 InG ”

﹢ 媽咪ㄚ >< !
 領到降少紅包斗 !
  好加在我有去芽家工作壹下,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搭 !
  嘿嘿,努力存錢 !
 然後買回我搭~ 數位相機 !
  目標 目標 加油 加油 !

﹢ 和牛、渝君壹起看電視、耍酣、玩牌牌、唱歌 …
 哈哈,整個high !
  玩大老二 ⊙ ⊙ !
 賭一塊 A_A
  一直贏一直贏,害我整個爽 !
 真可惜a 早知道我牌運降好ˋ ~
  就賭大壹點 ! 哈哈哈 ”
 尊4搭 !! = ˇ = !!
  下去樓下唱歌唱歌斗 !
 和牛合唱屋頂 = ˇ = !!
  兩人的合聲整個屌ㄚ !
 爆正的阿 !! 害我覺得好害羞 ! ㄡ顆顆 !
  和她悶在壹起搭時光,
 總是,開心搭 ﹋ 〃

﹢ 哇勒 ! 黃彥霖居然找我去放煙火 !?
 整個傻眼 ⊙ ⊙ !
  切 = = ! 結果,原來是,
 手機只剩我一個女生的名字,是嗎 ?
  太可惡了,居然還跟你朋友我,
 我長的不怎麼樣,國小很醜 = = !
  G車G車a !! 咬你咬你噢 !!
 後來小n來努 !!
  哈哈 ” 小n一來,嘴上一直說 …
 傻眼,傻眼,我傻眼了,只有傻眼可以形容 …
  哈哈哈哈,我知道他很台,也不用傻眼成降 …
 我知道他跟國小沒啥變,也不用呆滯成降 …
  死黃彥霖,玩炮降玩搭 !
 想嚇死我家小n嗎 !?
  她就說她昨天被沖天炮炸到了咩 = = !
 你還故意嚇她 !! 真是夠了 !
  真是的 ! 一群白痴白痴的 ! 
 後來小n走努 … 鞭炮也放的差不多努 …
  他們又去買鞭炮 … 我待在那邊 …
 才發現 … 另一郭女孫,竟然是以前16班搭 !
  曾心凌 @o@ ??
 顆顆顆 = = ! 聊超多的阿 !
  難怪我一直覺得她很面熟 … 像在哪看過 …
 果然,同層樓的,難怪。
  哈哈哈,一直聊一直聊,聊的超多。
 她跟我一樣廢話很多 = ˇ = ”
  聊到很多很多搭國中同學悶 …
 感覺都已經是好遙遠的事情噢 !
  好像夢一般,飛逝搭很快 …
 後來他悶回來後 … 揪跑去打籃球a …
  看著他悶打籃球,一邊和她聊天 …
 偶爾中途插進去玩 ~ 哈哈哈 !!
  內8 ? 外8 ?
 他弟說我是內8 … =  = !
  降有啥好說的嗎 ?
 難道外8不是那郭,內8揪是那郭嗎 !?
  哪能降定義斗 !? 真是白痴 = = !
 ㄚㄍ一ˋㄚㄍ一ˋ的 = = !!

﹢ 發覺和他的朋友蠻好聊搭 !
 聊了很多那郭白痴的事情 哈哈 !
  長斗不怎咪樣,異性緣卻好的很糟糕的傢伙。
 還曾經有女生要為那個白痴自殺 !?
  真是太恐怖ㄖ …
 真的是吼,呵呵,難搞。
  不過,能這樣聚在壹起,真好 ﹋ 〃
 回家和他在講電話,講了一堆很白痴的事情 …
  問他他覺得我幾分 ?
 70、80芭 !? 哈哈哈 = = …
  有爽到 ⊙ ˇ ⊙ !
 還u聊到小威 … >< !
  原來他要2月底才會回來ㄚ …
 死豬頭,記得找他出來的時候要找我嘿 !
  最近常夢到他 ? 為什麼呢 ?
 有些不明白 …

﹢ 思緒很不能被理解,
 漸漸感到無力 … 
  吵架依然是在吵架,
 是我不懂你,亦或你不懂我 ?
  是我的改變不夠多,
 亦或你的改變已微不足道 !?
  不明白,開始有些不明白 …
 不願再去爭辯什麼 …
  或許,我早已疲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