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今天一早整個就一直喘不過氣 ?
   一直大口吸氣大口吸氣ˋ
   我好怕我會過度換氣跟之前一樣 = =





















   心臟跳得好快ˋ
   沒辦法克制ˋ
   好難過ˋ
   肚子一直脹氣ˋ
   整葛都快發瘋了



















   穿了六件+圍巾ˋ
   怎麼還是冷得跟屁一樣 = =






















   這什麼道理 ?
   很不愛很不愛ˋ
   好加在下午有好一點點了 …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ˋ






















   晚上女人媽咪帶我們去朋友家吃飯ˋ
   他們的雞湯清淡淡頗好喝
   吃得我好飽好飽肚子快撐死




















   最近沒動力
   給我點動力吧 !!





















   大家都要開心
   一切都會雨過天青了
   尤其是我後面的那位F小姐啦 !
   要開心,一切才會更順利摟 :)






















   明天冷冷又要穿更多了ˋ
   我要崩潰了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