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振作了,
   我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了ˋ
   每個人都在進步,
   我怎能原地踏步甚至退步 ?





















   我要加油ˋ
   不管心有多亂,
   我要加油ˋ
   不管身體有多差,
   我要加油ˋ
   不管未來多渺茫。





















   我要加油,
   我得加油,
   我會加油,
   不管加油的程度是大是小,
   不管努力的結果是多是少,
   不管最終的結局是好是壞。


















   謝謝英文老師的話點醒了我ˋ
   我盡力,
   爭取我僅存的每一分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