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忙碌感,其實很充實 ┐﹡

﹢ 壹早,就起床準備到芽家去工作 …
 賣雞肉 !? 鴨肉 !? 鵝肉 !? 豬肉 !?
  哈哈 … 真的給他搞笑到 …
 超超超勤奮的在做事阿 …
  無奈嘎搭的 … 昨晚太晚睡 …
 都是笨童辣 … 打羽球打降晚 …
  害我12點多睡 5點多起床 …
 又降累 … 精神快崩潰 …
  唉唉 超超超豬頭搭 !! >< !

﹢ 終於明白菜市場到底有多難做ㄖ …
 果然是三百六十行,行行都是辛苦搭 …
  每個行業都有外行人不懂的事 …
 我終於稍稍知道魚怎咪分ㄖ …
  也稍稍知道雞有哪些品種ㄖ …
 好多學問ㄚ ⊙  ⊙ !
  真是搭 … 學到很多呢 !!
 但也好累 ~
  整個坐在椅子上快睡著 …
 差點就從椅子上掉下來ㄖ …
  真的給他的很糟糕 …
 第壹次覺得能休息的感覺真好 …
  從2、3點睡到6點多 …
 哈哈哈,能睡的感覺真棒 …
  雖然中途一直有人打來擾亂 …
 顆顆 ”  = ˇ =
  晚上一直和芽聊天 …
 10點多沉沉睡去 …
  不過,芽,你的酣聲真的很大 …
 一度睡不著 … 整個糟 = = ~

﹢ 早上,聽到芽拔拔在發飆 …
 給他整個屌 … 真的恐怖到 …
  快快弄好去做事 = = …
 c夷 !? 發覺今天特別有精神a !?
  是吃的麵包比較多 ?
 還是睡的比較多呢 ?
  哈哈 ~ 管他的 ! 總之就是精力旺盛 !
 今天一定要努力作 ~
  為了錢錢 ~ 為了我的所需所求 …
 加油加油加油 >< !!!
  作的特別起勁ㄚ ~~ !!!

﹢ 做完拿到錢 ~ 心情特別好 ~
 和芽來個「菜市場一日遊」芭 !?
  哈哈哈哈哈 … 好羞好羞 …
 雖然領的錢錢讓我稍稍失望一點 …
  不過也算很多了呢 = = …
 我會努力存錢買到我的數位相機斗 !!

﹢ 回到芽家 開始耍自戀了 = = …
 什麼衣服都稍微換一下 …
  發覺我依然無法走太可愛的路線 …
 會恐怖的很嚇人 …
  不過稍稍可愛還勉強ok = ˇ = !!
 每次到芽家就像挖寶 ~
  哈哈 ” 真爽 !
 我真幸福 = ˇ = ~
  大家都幸福 ~
 ㄡ顆顆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