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好我的小鞋鞋這麼不中用 ┐﹡

﹢ 可愛的小鞋鞋”
 加油ㄚ ! 要撐下去 ”
  不能倒下去ㄚ !
 噢 ~~ 我還得靠妳呢 !
 
  唉 =  = ~
 拼命吶喊,也是白費 …
  氣死我搭毛努 !
 浸水浸的跟什麼一樣ㄚ = = !
  整個很難過 !
 我要買新aˊaˊ辣 !! >< ! 泣~

﹢ 發覺”我的生理時鐘是非常特別的~
 定5點半的鍾,如果賴床,就會6點起床 …
  今天定5:45的鍾,
 小賴一下變成6:20起床 …
  整個癲ㄚ =  = !
 我始終還是坐不到我可愛的娃娃車 ~
  噢 ! 娃娃車 ! 等我ㄚ >< !
 害我連衝了3站 … 才坐到撲撲車 …
  麻咪 ~ 感謝妳 = ˇ = ㄚ門 ”

﹢ 神的超級神 …
 我才剛跟哈比說,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
  感覺她快來了 …
 結果,居然就來了 = =!?
  媽ㄚ … 我也太神了芭 !?
 第六感還真給他的準 …
  好痛噢 … 超想飆淚搭 …
 整個煩 … >< !!
  明天我一定要買巧克力吃到吐 !! ˋˇˊ

﹢ 晶兒ˇ~
哈哈” 我比較喜歡妳這樣跟我說話。
  降子比較不會有種不真實感 ~
 把話說開來不是很好嗎 ?
  起碼不會那麼的不自在 … ~
 我真的真的很呆ㄝ = = !!
  居然把昨天寫的超怪異的信 ~
 拿錯給妳 = = !
  整個真的很天 … !!
 發覺我一定是個智障 = = !
  呵呵 ” 別在意 ~ 開心就好 !

  不好意思,我很肥 = = …
 被妳朋友叫成肥婆,還真的很悲哀 …
  呵呵,沒關c,我會努力搭 !!
 朝目標前進 → !! ˋ ˇ ˊ !
  我也不會在意斗 ~
 反正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
  更何況你們對我映像不好 ~
 罵我很正常 ~ 我不介意 !!
  反正我們也有不對 ~
 我朋友也有罵妳 ~ 
  真是,非常對不起斗 !! >< !!
 顆顆 ” !!

﹢ 笨蛋哈比”
 不要跟我肉搏戰 >< !!
  很恐怖ㄚ !!!!!!
 不好意思嘿 = =”
  我的是保力龍,妳的就是紅塑膠碗 A_A”
 放心放心,不會破的,
  碗跟水袋不一樣 !
 只是抓起來怪怪搭而已 ~~ 哈哈 !!
  好羞好羞 )) …

﹢ 整個冷,整個在飄雨 …
 整個像白痴,整個耍智障 …
  整個整個 非常整個的壹天 ”

﹢ c夷 !?
 啥時我家的蓮蓬頭換了 !?
  整個,就給他的很帥氣ㄚ !
 超愛搭 ! 居然還給我3段式變速 = =?
  把它當作變速腳踏車嗎 !?
 哈哈哈,整個很屌 !
  I like ”
 囍囍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