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古塘讀書*
   結果都在聊天啦 ="=
   真是的,我太聒噪摟 …






















   天氣真棒,
   好愛這種天氣 嘻*






















   你你你,
   原來想得太單純了 =   = !
   一切都不是我想像 orz ..
   不能相信 ! 哈 *




























   媽阿,
   肚子真的可以再痛一點...
   痛到我想罵髒話 !
   #%︿&& …
   希望不要再這樣痛了 ....orz

























   找紅豆聊天,
   順便呢,
   應徵了一下隔壁間工作,
   明天要去試做看看呢*
   ha*
   可是是假日,
   唉,我沒假日喏 ˋ !! (淚奔)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考試順順利利,
   工作順順利利。






















   我要我要,
   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