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妳的座右銘,不要忘記:) ┐﹡

﹢ 妳來找我,真是十足的嚇到我ㄖ …
 我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或許我說的話太過難聽或過分 …
 但我在生氣的時候總是這樣 …
  心直口快 … 是我嚴重的缺點 …
 妳就別在意了芭 …
  又何必愧疚呢 ?
 過去就過去了 …
  我只是覺得 … 倘若那是你的交友方式 …
 是你對任何人都有的行為或態度 …
  那抹 … 也太超過了芭 ??
 那個叫做「曖昧」並非叫做善待朋友 …
  莫非你準備糖果是準備全部你所認識的人 ?
 莫非你準備暖暖包是準備100個甚至更多 ?
  我實在不能茍同妳所謂的 …
 「對每個朋友、每個男生都一樣」這句話 …
  妳也不必感到愧疚r …
 過往我不想再追究 … 就當一場惡夢 …
  妳又何必看到我像躲債呢 !?
 我說話很直,我一直在強調,大家也都知道 …
  妳又何必那抹在意呢 …
 也就不必管我和他是否會合好了 …
  不想在去討論那麼多了 …
 我說了,我累了,
  若妳認為他對妳說的、對我說的話都不一 …
 那麼,歡迎解釋 … 
  也拿出能讓我較能相信或有利的說辭 …
 把話說開,心理也比較不會有疙瘩 …
  見到我,就不必閃閃躲躲 …
 我也就不會覺得,妳講話不會那麼的點點點 …
  再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
 別太在意我所說的話芭 …
  不過下次找我請用早上或中午 …
 不然時間應該是很不充足的 = = …
  我會仔細分析誰說的是真是假 …
 但我只能說,你們2個都有錯 …
  不管錯多錯少 … 就是不對 …
 也不用內疚這件事讓我和他分開 …
  因為,過去已經過去了,好嗎?
 我倒覺得,比起寫信,
  跟妳講話會比較好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覺得 …
  還有r … 我常常講話r …
 會很容易激動or講話特別大聲 …
  妳別在意噢 = = …
 其實我並不是很生氣,只是很激動 …
  也沒有任何惡意搭 …
 妳就盡量別在意努芭 …
  別難過了,笑一個芭 ! :)
 送給妳 妳的座右銘 …
  開心的過每一天芭 ! :)

       For 笨蛋晶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