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不出的智障 … ┐﹡

﹢ 整個,整個很白痴 …
 文書老師,你很過分噢 !?
  考那抹多,揪算ㄖ …
 還要倒扣 !?
  別以為孕婦了不起噢 !?
 小心我 衝衝衝 !!!
  讓你跌倒 = = !!!!
 哼哼哼 … > ︿ < !!
  開玩笑斗 … 我沒降殘忍 …
 哼,考差就扁你 ˋˊ !!

﹢ 真斗,真斗,很奇怪a !!
 結業式,那咪久作啥r !?
  仁班幾乎人手一本書 …
 我們卻空空空 !?
  該說他們太g還是我們該慚愧呢 !?
 唉唉唉 … 整個,很糟糕 …
  嘟嘟說,我們鞋鞋像發霉一樣 !!
 ㄚㄚㄚ ! 好糟糕 …
  這麼一說,才瞥到,有個泥漬在鞋鞋上 !
 rrr ! 整個,很丟臉。

﹢ 背,死背,還是死背,
 努力背,我的圈圈圈 …
  一切的叉叉叉 … 就給他跳過芭 !
 非常非常的快速 …
  我只能再度把是非題看完 …
 至於選擇題,就隨風去芭 …
  考完計概,換考會計。
 考完也打掃完後,
  和我家的寶貝,
 開始遊走所謂「治平校園」,
  繞繞繞,很不巧地,
 又遇到了那位「亮晶晶」,
  真不曉得她在躲什麼意思 !?
 有必要看到我像躲討債的一樣嗎 ?
  其實我並沒多注意到你,
 一切都是哈比轉告得知,
  真不好意思,我總是不太能注意到你,
 我說過的,
  我只看帥哥美女,
 醜女醜男一向不放在眼裡 !?
  哈哈哈,我講話真絕,好害羞。
 不過,那也是只有對你,
  誰叫妳 !? 做人太失敗 ? 呵 …

﹢ 校園,果然非常的美麗,
 除了國中部不時的滴水下來以外 …
  其他,都是非常的美麗。
 奇怪 !? 今天狗狗小達沒抓頭髮呢 ?!
  哈比,別太high !
 我只能說是「錐」的很可愛。
  跟我家大笨蛋當初剪頭髮一樣,哈哈。
 我可是在稱讚你噢,大笨蛋,哈哈 !
  逛了,五遍校園,
 也遇了3遍的「亮晶晶」 …
  我承認,你真的很瘦,
 但比例很糟糕,當然,是指你那張臉 …
  真糟糕,整個,就是很糟糕。
 ㄚ,我又開始了,不行,得積點口德。
  阿密陀佛 … 善哉善哉 …

﹢ 回家﹣很美好地,
 我已經蓄勢待發買好零食準備回家,
  真糟糕,笨蛋儀慧 !
 把我抓去市區 = = !
  嘎,你家,真的還蠻小搭,
 不過,我很high,哈哈。
  不巧地,玲達咪空幫我作臉臉 …
 好芭,既然你不能待到7點半 …
  那我犧牲小我,下次再來芭 !
 和儀慧去拍貼噢 ~ 拍貼拍貼拍貼 !!
  將將 !! 2次 !! :)
 恭喜你,我家儀慧拍貼終於有進步,
  非常的好,我很感動 //*

﹢ c夷 !? 今天整個很奇怪,
 不斷不斷遇到國小&國中同學 !?
  包括我家搭小薆北b …
 又變可愛努噢 …
  不過也變38ㄖ - -a
 哈哈,還是,整個很可愛 !!
  好想妳噢 ! 親一郭芭 ~ c波 !
 今天,整個很high …
  也整個,有點無趣 = =a
 呵呵 … ㄡ顆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